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集团召开机构改革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8

1月8日,中铁城投集团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在总部举行。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高级经理,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宣布了中铁城投集团机构改革方案及党组织设置方案。总经理黄天德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国强主持会议。


2.jpg


黄天德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机构改革是落实股份公司经营战略、推动企业提质增效的需要;是实施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实现持续高效发展的需要;是创新投资企业经营管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机构改革的总体目标是“两个提升”,即提升管理效能、提升发展质量。主要思路和举措是系统分析,优化创新,合理设置机构;统筹规划,总体把控,优化资源配置;理顺关系,协同高效,提升整体效能。

为确保改革顺利推进、按期完成、取得实效,黄天德对实施机构改革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周密部署安排,确保改革有序开展;三是积极密切配合,确保改革高效推进;四是严肃组织纪律,确保改革圆满完成。

会上,黄天德对春节期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