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路线全长84.68公里 总投资164.79亿元】乐(山)西(昌)高速公路开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0

1.jpg


12月18日上午,四川省2019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乐山分会场暨乐西高速公路开工动员大会在乐山市沙湾区举行。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中铁城投总经理黄天德,副总经理薛军、刘仁智出席动员会。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主持大会,并介绍了乐山市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2.jpg


黄天德代表投资方致辞。他回顾了中国中铁在参与成昆铁路、成贵铁路、成绵乐铁路等重大项目建设中与乐山人民结下的情谊,表示中铁城投将高质量建设乐西高速公路,建成精品示范工程,为乐山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此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共52个,总投资295.8亿元。其中,中国中铁、中铁城投投资建设的乐西高速公路(乐山段)路线全长84.68公里,总投资164.79亿元。

乐西高速公路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8条纵线的组成部分,连接成都平原与攀西经济区,是乌蒙山和大小凉山群众脱贫的重要扶贫通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