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集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9

1月9日上午,中铁城投集团领导干部大会在公司本部召开。中国中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士奇,党委干部部部长贾惠平,中铁城投集团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成都地区各单位党政正职参加会议。


3.jpg


贾惠平宣读了关于中铁城投领导班子调整的任免决定。黄天德任党委书记、董事长,为法定代表人;杨林浩调中铁城投工作,任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王士奇充分肯定了中铁城投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中铁城投领导班子建设和当前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国中铁党委的决定;三是解放思想,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四是发挥优势,提高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五是压实责任,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


4.jpg

黄天德、杨林浩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黄天德在会议总结中,要求公司全体领导干部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和王士奇书记的讲话,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企业实际全面深化改革,提升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水平,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立足新时代,展示新作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