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全域旅游 交通先行】中铁城投集团与阿坝州在蓉召开工作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9

4月9日,中铁城投集团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在蓉召开工作座谈会。

阿坝州州委书记刘坪,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州委常委、秘书长、副州长舒驰,州政府秘书长余光亚,州政府副秘书长赵正伟,州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局、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国资委、国投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会谈。

中铁城投集团总经理黄天德,副总经理薛军,财务总监李家标,集团相关部门和中铁城投四川分公司、中铁四局的负责人参加会谈。


{B5C9FAA7-C10A-48C2-92EA-22DE3D07348A}.bmp


观看了中铁城投形象片《西部驰骋》后,薛军介绍了中铁城投的基本情况及投资合作意向,州发展改革委主任杨文松介绍了阿坝州重点项目情况,州交通运输局局长龚明介绍阿坝州交通运输规划及项目情况。

会谈中,黄天德总经理对阿坝州长期以来对中国中铁、中铁城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铁城投是中国中铁的区域总部,代表中国中铁在西部七省区进行项目投资,公司成立8年多来,统筹中国中铁的设计、科研、施工、制造等各方面资源,实现了快速发展。在阿坝州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中,双方可采取多种模式进行合作,中铁城投将发挥投融资建设管理优势,助力阿坝州社会经济发展。


{2189F433-36C4-4AE3-815C-A56E7F6EF5D6}.bmp


刘坪书记对中铁城投支持阿坝州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阿坝州作为一方投资热土,藏区旅游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全域旅游、生态建设、产业发展都离不开良好的交通基础设施。中铁城投是有实力、有信誉的央企,在人才、技术、融资等方面具有优势,欢迎中铁城投前来阿坝州考察,加深合作,互利共赢,投资好阿坝,建设好阿坝,改善阿坝州的交通环境,促进经济发展、促进民族交流。

杨克宁州长说,打赢阿坝州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加快交通建设,补齐交通短板。中国中铁是中国一流企业,希望双方加强互动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在交通建设领域进行合作,推进阿坝州的区域大发展,为各族人民谋福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