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蓉你骄傲 因你闪耀】“蓉漂人才日”精彩纷呈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7

4月27日,以“蓉你骄傲、因你闪耀——让‘蓉漂’成为时代风尚”为主题的成都市第二个“蓉漂人才日”活动在天府新区举行。“蓉漂·高峰荟”、天府新区第四届环兴隆湖欢乐跑、“天府英才·湖畔交享荟”等三大活动精彩纷呈。


{E8D8659A-BE8F-4A73-BA3E-40335D06E748}.bmp


中铁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龙援青,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万姜林出席了在天府英才中心举行的“天府英才·湖畔交享荟”交流活动。成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彭崇实,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林锐为龙援青等4位“天府英才计划”高级人才代表赠送了“天府新区英才卡”。


{BCFDCA9E-9EB1-4941-B5CE-E0807232DDE9}.bmp


天府英才计划是天府新区于2017年8月启动的一项重要的招才引智计划,旨在招揽各类优秀人才扎根天府新区,服务新区发展。中铁城投共有8名员工被纳入天府英才计划人才库。

交享荟活动中,林锐介绍了天府新区人才引进和招商投资环境,彭崇实等向天府新区人才招才大使颁发了荣誉证书,天府新区高层次人才分享了“蓉漂”故事,招才大使代表做了招才情况发言。在“国际营商环境打造之人才发展环境营造”沙龙活动中,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副主任饶程和企业、高校嘉宾代表对天府新区人才发展环境营造进行了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