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银企合作 驰骋西部】中铁城投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深化战略合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4

{CC249145-144A-4F4A-94E3-D1A2A80CC46F}.jpg


4月4日,中铁城投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在集团总部就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会谈。

公司总经理黄天德对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温学宇行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农业银行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围绕银企合作,交流了意见。  


{86FF34A3-C443-4EB0-911D-DD833E29193D}.jpg


公司财务总监李家标表示,农业银行一直是公司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在多个项目上为公司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服务。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建议双方在资产证券化、权益类融资、债转股等领域加强探索与合作。

温学宇行长在会谈中说,中铁城投集团是农业银行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西部区域合作大有可为。在践行双方第一届投促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农业银行将继续为中铁城投集团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