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论道新区 驰骋西部】中铁城投集团召开职代会、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2

1557105273180389.jpg


3月11日至12日,中铁城投集团一届四次职代会、2019年工作会在天府新区召开。会议总结了公司2018年各项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援青作党委工作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天德作行政工作报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国强作纪委工作报告。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薛军作职代会工作报告。


1557105386599217.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援青作了题为《强根固魂抓党建  提质增效谱新篇 朝着“中国中铁一流企业”迈出坚实步伐》的党委工作讲话,对2018年的党委工作和董事会工作进行了回顾,明确了2019年全公司党委工作的总体要求,对2019年党委工作和董事会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在讲话中说,2018年以来,全公司认真贯彻中央和中国中铁的决策部署,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牢牢把握“稳、进、新、优、实”五项举措,深刻认识和处理好“十大关系”,公司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2019年,全公司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牢牢把握实现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切实防范和化解企业重大风险,推动中铁城投朝着“中国中铁一流企业”目标迈出坚实步伐。


1557105437161670.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天德作了题为《统一认识 掌握方法 推动实践 为建设“中国中铁一流企业”不懈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对全公司2018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明确了2019年企业生产经营主要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

他在报告中说,2018年,全公司坚持从严管党治党,突出创新驱动和质量为本,科学处理“十大关系”,在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下,主要指标再创历史新高,推动企业实现了持续健康发展。2019年,全公司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统一认识,掌握方法,推动实践,为建设“中国中铁一流企业”不懈奋斗。


1557106872513756.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国强作了题为《忠实履行职责  提高监督质效 为建设中国中铁一流企业提供坚强保证》的纪委工作报告,对2018年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他在报告中说,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纠治“四风”问题,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持续强化日常监督巡察,持续开展巡视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培养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1557106908122068.jpg


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薛军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建功新时代 牢记使命展现新作为 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建设中国中铁一流企业作出贡献》的职代会工作报告。

他在报告中说,2018年,公司各级工会组织认真落实公司党委和工会年度工作部署,围绕建设“中国中铁一流企业”目标,团结动员全体员工积极作为,为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2019年,公司工会组织要着力提升工作的政治性、主动性、实效性、针对性、能动性,不断提升工会组织的服务力凝聚力影响力,团结动员广大员工为建设“中国中铁一流企业”作出新贡献。


1557106955756498.jpg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职工董事、监事进行了述职述廉。与会代表对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职工董事和监事、2018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新提拔中层领导人员等进行了民主测评。票决通过了提案处理情况报告、2018年集体合同履行情况报告、2019年集体合同(草案)。

在职代会、工作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公布了票决结果和民主测评结果。


1557107056470509.jpg

黄天德总经理代表公司与15家单位签订管理目标责任书、安全质量责任书


1557107125472833.jpg

黄天德总经理代表公司与工会主席薛军签订《2019年集体合同》


1557107177969850.jpg

黄天德总经理代表公司与团委书记胡志彬签订青年安全生产包保责任书


1557107222133910.jpg

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公司劳动模范获表彰




龙援青书记与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签了2019年绩效合约。

黄天德总经理与公司负责人副职签了2019年绩效合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