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国中铁区域经营总部建设座谈会在中铁城投集团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4

1557107683105449.jpg


3月14日下午,中国中铁区域经营总部建设座谈会在中铁城投集团召开。会议要求全面提高区域总部的引领力、统筹力、管控力、保障力,持续提升区域市场的竞争能力和发展能力。股份公司副总裁刘辉、经营开发部部长、大企业市场开发事业部总经理郭凤芝,经营开发部副部长史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援青,总经理黄天德,副总经理薛军,中国中铁各投资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凤芝介绍了会议召开背景及中国中铁本级(区域总部)区域经营指导意见稿,各投资公司对区域经营总部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刘辉对区域经营总部建设提出总体要求,要明确职责定位,形成整体合力;完善机构设置,确保精干高效;健全管理体系,激发经营活力;加快能力建设,勇于使命担当;理顺各类关系,形成市场合力;严肃营销纪律,确保健康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