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集团举办2018年基层党务及纪检监察业务综合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9

中铁城投集团举办2018年基层党务及纪检监察业务综合培训班

11月14日至16日,中铁城投集团在天府新区集团总部举办了2018年基层党务及纪检监察业务综合培训班。集团公司机关和各单位党支部书记、专兼职党群干部、纪检干部78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援青从落实中央要求、促进企业发展、落实巡视整改、提升干部素质等四个方面对培训班提出要求,要求学员们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效完成学习任务,以干促学,以学促干,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紧密结合。

此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基层党务及纪检监察基础业务为重点,内容涵盖党内法规、股份公司和集团公司管理制度、企业党建业务、纪检监察业务等方面。并邀请了中国中铁股份公司纪委纪检监察二室主任陈立峰为全体学员开展廉洁警示教育。

期间,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国强讲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打造廉洁阳光企业》专题党课。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集团公司党委以“党建质量提升年”为契机,开展了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找差距、补短板、强实效”党建质量提升活动,印发了《中铁城投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评价办法(试行)》,健全了企业党建工作管理制度体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