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与中国铁路兰州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6

11月26日上午,中铁城投集团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中铁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援青,兰州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伟军,总经理李力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中铁城投集团副总经理刘仁智和兰州局集团副总经理刘岩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中铁城投集团财务总监李家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国强,兰州局集团总会计师师永、副总经理孟庆宏,双方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及会谈。

双方达成合作共识,将在榆中高铁产业新城综合开发、土地一二级开发、涉铁棚改、铁路专用线、物流仓储、特色铁路工业旅游、铁路建设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建立长期、稳固、友好的项目合作伙伴关系。

龙援青表示,中国中铁与兰州局集团长期保持着紧密合作,成果丰硕。近年来,中国中铁、中铁城投加大在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力度,做强做优做大基础设施投资业务板块,中铁城投累计签订合同额超3000亿元,完成投资超千亿元,具有丰富的投资开发和建设管理经验。

杨伟军指出,中国中铁是兰州局集团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多领域、更广范围开展全面合作。兰州局集团将尽快推动项目落地,携手中铁城投打造一批精品项目,实现依法合规、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