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投城投集团开展2018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30

中投城投集团开展2018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学习

10月30日,中铁城投集团2018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在公司本部召开。按照新修订的《中国中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要求,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三总师副职、纪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学习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援青主持。

此次中心组学习以贯彻落实股份公司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为主题,传达了股份公司第一批巡视典型问题通报、股份公司领导在警示教育大会和第二批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国资委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向张黎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以及新修订的《中国中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学习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9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

中心组学习成员围绕主题,就加强党的建设、遵守党的纪律、强化作风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巡视整改等方面谈了深刻的认识体会,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党组织书记教育培训、法制建设、日常警示教育、党建工作监督检查、企业文化培育等方面工作提出思路办法。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援青在研讨发言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股份公司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案为鉴,对标检查,深入查找企业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挖问题根源。并从六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压实“两个责任”;二是要加强思想教育,增强党性观念;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筑牢党建基础;四是要加强监督检查,强化制度执行;五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正风肃纪;六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依纪依法依规治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