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积极推动新疆自治区项目合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30

中铁城投积极推动新疆自治区项目合作

10月26日上午,新疆自治区PPP项目推介会在乌鲁木齐召开。新疆自治区副主席赵冲久,中铁城投总经理黄天德,副总经理李政出席会议。

会上,新疆自治区交通厅总规划师郑明权介绍了推介的九个交通项目,项目将采用PPP、BOT、TOT等模式建设,总投资约1500亿元

公司总经理黄天德作了发言,介绍了中国中铁的基本情况和在新疆地区的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情况。指出,中国中铁、中铁城投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支持新疆的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专业,技术、设备、资金和人才优势,深入研究、谋划布局,成立了多个在疆机构,推动了产业落地,为地方的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税收、就业等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中铁、中铁城投将积极响应、积极跟进,针对政府财承、车流量少等问题建言献策,共同推进这批项目尽快规范的落地。同时将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全力配合地方政府推动已开工项目的建设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