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兰州交通大学深化合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3

8月21日、2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援青,副总经理刘仁智一行赴兰州考察推进重点跟踪项目,先后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兰州交通大学的领导进行会谈交流,对重点合作项目交换意见,就深化战略合作达成共识。

中铁城投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兰州交通大学深化合作

21日下午,中铁城投集团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合作交流会议在兰州局举行。兰州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伟军,总经理李力以及总会计师,分管基建副总经理,6个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双方就榆中高铁新城、涉铁棚改项目、铁路专用线、物流基地和旅游地产等方面合作进行洽谈。双方同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就签署项目合作意向协议达成共识,分别成立工作小组,立即开展对接工作。随后,龙援青一行赴榆中县高铁新城项目地块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中铁城投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兰州交通大学深化合作

22日上午,中铁城投集团与兰州交通大学合作交流会议在兰州交大举行。兰州交大党委书记杨子江、校长李引珍以及分管国资副校长、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这是继8月初龙援青董事长考察兰州交大后再次带队赴兰州交大洽谈。双方就兰州交大北校区教学大楼、教职工公寓、体育场馆等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进行沟通,并重点就兰州交大部分存量教育用地的综合开发进行商谈。双方将在合作模式设计、合作地块土地性质变更等方面积极对接,尽快推动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公司投资开发部、综合办公室、天圆房地产公司、甘肃分公司的相关同志参加以上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