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国中铁助力西藏脱贫攻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2

——股份公司总裁张宗言应邀参加央企助力西藏脱贫攻坚系列活动

——中国中铁与自治区政府签订“央企助力西藏脱贫攻坚”战略合作协议


9月5日至7日,“央企助力西藏脱贫攻坚系列活动”在拉萨举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以及国务院国资委、国务院扶贫办,西藏自治区党委、自治区相关领导同志先后出席活动。股份公司总参张宗言、副总裁段永传应邀参加了系列活动。公司总经理黄天德代表中国中铁与自治区政府签订“央企助力西藏脱贫攻坚”战略合作协议,副总经理李政及西藏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中国中铁助力西藏脱贫攻坚

央企助力西藏脱贫攻坚会议及签约仪式


6日下午,张宗言总裁出席中央企业援藏干部座谈会,并代表中央企业作了《完善机制 主动作为 全面提升援藏工作水平的交流发言》。张宗言总裁在发言中阐述了中国中铁通过干部援藏,带动项目援藏、技术援藏、产业援藏,推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做法,介绍了股份公司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在藏的分支机构设置、重点建设项目、主要参建领域,以及吸纳当地劳动力就业的情况。

中国中铁助力西藏脱贫攻坚

张宗言总裁出席援藏干部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


7日上午,张宗言总裁出席中央企业助力西藏脱贫攻坚会议及签约仪式。中铁城投总经理黄天德代表中国中铁与自治区政府签订“央企助力西藏脱贫攻坚”战略合作协议。中铁城投成立了西藏分公司,在藏区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带动就业增收等方面积极作为,将推动山南市市政道路,林芝市藏药产业基地,林芝市珞巴文化民俗度假酒店群等多个扶贫攻坚项目快速落地。

中国中铁助力西藏脱贫攻坚

中铁城投总经理黄天德代表股份公司与自治区政府签订“央企助力西藏脱贫攻坚”战略合作协议


期间,张宗言总裁出席了第四届藏博会开幕式、中央企业面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及贫困家庭劳动力招聘会,参观了中央企业助力西藏脱贫攻坚展览,调研了拉林公路米拉山隧道。

中国中铁助力西藏脱贫攻坚

张宗言总裁为郝鹏书记、吴英杰书记介绍中国中铁援藏项目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