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之家
0
西安地铁工程指挥部举办“越野 健康跑”活动
作者:冯磊 发布时间:2017-12-27

2017年12月24日上午,由中铁西安地铁工程指挥部工会工委主办、团工委协办举行的“不忘初心筑梦西安地铁,增强体质奋力追赶超越”主题“越野健康跑”活动,在西安世博园成功举办。此次越野健康跑”活动全程约7公里,特邀西安地铁公司、西安地铁9号线参建单位共有260人参与。

1.jpg

活动前,指挥部指挥长孙明英同志作了简单动员,明确本次“越野健康跑”活动的目的就是让地铁建设参与者在工作之余能更加重视、爱护自己的身体,走出办公室、亲近大自然,用实际行动践行“治污减霾、绿色环保”口号,加强身体锻炼,把健康带给自己和家人,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跑入2018 年。

2.jpg

 

随着哨声响起,260名跑步健将统一出发,绕美丽的西安世博园进行健康跑活动。不到50分钟,前60名脱颖而出,率先到达终点。1小时20分钟后,活动迎来了全部参与者的胜利归来。活动后,由指挥部指挥长、西安地铁公司工会领导共同为活动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颁发了奖品。活动结束后,虽然大家全身是汗,身体疲劳,但大家依然意犹未尽,都高兴地夸赞道:这项活动搞得好,锻炼了身体,增加了友谊,提升了士气,沟通了感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