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之家
0
集团工会举办冬至员工包饺子趣味活动
作者:刘俊 廖金阳 发布时间:2017-12-27

12月22日,集团工会在中铁卓越中心员工食堂举办了一场员工包饺子趣味活动,欢乐共度冬至节。

1.jpg

活动由擀饺子皮比赛和团队包饺子比赛两部分组成。擀饺子皮共有13名选手参加,每人在规定的时间内以擀出饺子皮最多者获胜。包饺子共有10组选手参加,在规定时间里分工协作包出的饺子数多者获胜。在热情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选手们热情高涨,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埋头苦干。一旁的热心观众纷纷掏出手机拍照、摄像,发朋友圈。最终,在现场裁判和观众的确认下,来自成都轨道指挥部的罗宝平勇夺擀饺子皮比赛第一名,来自集团法律合规部的杨雪、杨倩、张梦蝶组合夺得了包饺子比赛的第一名。

2.jpg

中午,活动中包好的饺子全部交由食堂烹煮,由员工分享。不少员工表示“吃着自己员工包的饺子,味道就是香”,还有部分员工惋惜没有参加成比赛,表示明年一定要参赛并夺冠!

3.jpg

据悉,集团青海分公司、西安地铁指挥部等也组织了员工在食堂自己动手包饺子,一起吃饺子、喝羊肉汤,过冬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