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之家
0
川北指挥部工会工委举办员工主题户外活动
作者:文茹 张怡来 发布时间:2017-12-23

快意人生勤登攀,乐娱生日庆华年。为丰富川北指挥部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松弛有度的工作理念、增强团队凝聚力,12月18日下午川北指挥部工会组织20名员工在绵阳西山开展了“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主题户外登山活动。

 

登山合照1_副本1.jpg

 

活动开始前,指挥部工会工委主任余志强强调了活动注意事项。冬日骄阳,美景相伴。一声令下,大家向山顶迈进。工作之余,暂离都市的喧嚣,从山脚到山顶,一步花鸟虫鱼、二步碧水涟涟,沉醉在大自然里,大家都不由地放慢紧张的脚步,纷道大自然之美。虽是严冬不觉寒,安闲信步登西山,随着轻快的步伐,解除工作的疲劳、让身体得到的舒展,在快乐和谐的团队氛围中,山顶触足可抵。

 

出蜡烛2-1.jpg

 

登山活动结束后,一场温馨而又欢乐的“集体生日会”也拉开了序幕。为传达集团公司部对员工的关怀、加强企业文化的建设、增强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指挥部工委组织第四季度过生日的寿星们聚集一堂共度了一场别样的集体生日会。寿星吴小锋、沈凯敏、朱映丞围坐蛋糕前,伴随着全体员工为他们送上的生日快乐歌,在生日烛光中许下了下一年的生日心愿。指挥部工委主任余志强代表指挥部工委对寿星员工们致以诚挚的祝福,祝寿星们生日快乐、事业进步、生活美满。寿星们都表示,虽然远离家乡、亲人,但在川北指挥部这个集体里,总能体会到像家一样的温暖,总能感受到最真挚的祝福。

 

川北指挥部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工会关怀员工号召,通过举办员工集体活动,促进员工的沟通和交流,感受企业文化,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让员工与城投一起共成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