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之家
0
集团公司工会组织开展2017年金秋读书活动
作者:刘俊 发布时间:2017-11-09


    10月30日至31日,集团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2017年员工金秋读书活动,这也是集团连续主办的第五届员工读书活动。集团工会邀请了成都布克书店到中铁卓越中心来现场售书,共计有376名员工参加现场购书,累计购书2482册。

2017年金秋读书1-1.jpg

    组织开展员工金秋读书活动是集团工会的重点工作之一。为做好金秋读书活动的筹备工作,集团两级工会组织提前征集员工对书籍的偏好及建议,及时反馈给布克书店,由布克书店针对员工偏好,列出针对性的书单。各单位组织各单位员工在书单中选择书籍,汇总书单后提交给布克书店进行备货,以便节省员工现场选书购书时间。同时,现场另外展销包括畅销书、人物传记、历史小说、儿童绘本在内的书籍,供员工进行更换和选择。

2017年金秋读书1-2.jpg

    活动当日,员工利用工余休息时间到集团本部大堂售书点选书购书,现场氛围活跃,大家在交流读书心得,相互推荐优秀书籍。部分员工超出购书金额标准,在现场自行补足了差价。

    集团公司工会将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金秋读书征文活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