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之家
0
集团公司工会慰问退役军人员工和现役军人家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4

 

8月1日,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集团公司工会慰问了退役军人员工和现役军人家属,庆祝建军90周年。

 

 

集团总部大楼32楼大厅滚动播放7月30日建军90周年朱日和阅兵式,吸引不少员工驻足观看。上午,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薛军与机关本部5名退役军人和2名现役军人家属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大家畅谈交流观看建军90周年阅兵式的感受和体会,感怀祖国繁荣强盛、人民军队威武雄壮。薛主席在座谈会上指出,军旅生涯值得骄傲和纪念,退伍军人员工不忘军人荣誉,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各自岗位上尽心工作,努力作为,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作出了贡献。现役军人家属克服困难,没有因为特殊情况而影响本职工作,展现了军属的担当。薛主席勉励大家保持军人良好传统,继续发扬“能打胜战”的精神,在工作中感染和带动更多员工奋发有为,共建城投“幸福之家”。

 

QQ图片20170801140615.png

 

座谈会结束后,薛主席送上了工会准备的慰问品,表达了公司对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的感谢和慰问。据悉,集团各基层单位也组织形式多样的关怀慰问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活动,庆祝建军90周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