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之家
0
四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为农民工“合悦社区”揭牌
作者:党群部 发布时间:2016-06-30

    6月28日下午,成都地铁3号线11标项目部,四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与中铁城投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龙援青等领导为成都地铁首个农民工示范驻地——“合悦社区”揭牌。

 


    “合悦社区”是中国中铁成都地铁项目探索创新服务农民工载体,关爱农民工与企业发展有机结合的创新成果,是建设服务化、功能化、标准化、示范化的农民工幸福家园的样板工程。
    在随后的送清凉仪式中,胥纯副主席为现场职工、民工送上藿香正气液、板蓝根等防暑降温药品。胥纯强调,工会组织结合时代特征、四川特色、工会特点打造的惠民工作新品牌农民工合悦社区,是对提高服务职工精准化、普惠化水平的深入探索,更是关心关爱广大农民工,服务帮扶广大农民工的示范样板。胥纯在讲话中叮嘱施工单位要进一步以人为本、促进和谐、安全生产,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每个班组、每个岗位和每一名职工,叮嘱广大职工、民工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掌握高温作业应急救护知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胥纯一行参观了农民工“合悦社区”及“安安工作室”,参加了现场工会工作调研座谈会。调研会上,胥纯指出:一是各级工会要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的服务职工、服务企业;二是要围绕“践行新理念,建功‘十三五’”主题,广泛开展劳动竞赛和职工技术创新活动,激发调动广大职民工的建设热情;三是进一步加强民主管理,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四是进一步关心关爱农民工,切实做好农民工服务工作,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扩大党的群众基础;五是进一步做好群安工作,促进群安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化。
胥纯出席中铁二局农民工“合悦社区”揭牌仪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