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之家
0
中铁城投集团开展第四届“员工金秋读书活动”
作者:党群部 发布时间:2016-12-26

“这本书写的好,可读性强,推荐你选它嘛!”

“《江南三部曲》获得了茅盾文学奖,好想读一下哦!”

中铁城投集团本部一楼大厅人头攒动,员工在相互交流选书体会。9月28日,中铁城投集团启动了第四届“员工金秋读书活动”,一年一度的员工读书热潮如期到来。

为让每一位员工选到自己喜爱的书籍,确保活动有序进行。集团工会、团委一是提前联系社会口碑好、有实力的大型书店,商定活动细节,确定活动现场组织方案;二是提前提供详细书单,让员工选择书籍,汇总员工需求交由书店备货,并及时提醒员工更换脱销或未到货书籍;三是提前将员工选好的书籍装袋标记员工姓名,实现现场快速购书;四是提前收集员工建议,准备活动现场展销书籍,供员工选择与临时更换。活动当日,员工选书热情高涨,参与员工络绎不绝,现场组织有条不紊,得到了员工的认可和肯定。

据统计,本次读书活动共200余人参加,共计售出书本2193册(套)。阅读正在成为城投员工的习惯。据悉,今年年底集团将组织读书感悟征文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