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之家
0
中铁城投载誉中国中铁职工桥牌比赛
作者:党群部 发布时间:2016-12-26

9月7日,中国中铁职工桥牌比赛(第二赛区)在蓉鸣金,经过为期3天的比赛,中铁城投代表队成功进入决赛,获得唯一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由中国中铁工会、体协主办,中铁城投、中铁信托承办。中国中铁体协秘书长王伟,中铁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国强,中铁信托工会主席解义才出席开幕式、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此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他们是:中铁二局、中铁三局、中铁五局、中铁八局、中铁港航局、中铁山桥、中铁二院、中铁科研院、中铁昆投、中铁城投。

相对大单位来说,中铁城投人员较少,要组建一支具有超强战斗力的队伍难度不小。所幸的是,尽管组队时间短,选手们仍然不辱使命,一路过关斩将,成功闯入决赛,让那些坐火车坐汽车坐飞机来成都的自命不凡的选手们惊出一身冷汗,连呼:中铁城投,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