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之家
0
中铁城投集团工会举办员工亲子拓展活动
作者:党群部 发布时间:2016-12-26

8月13日,中铁城投集团工会在新津生态农庄组织员工开展亲子拓展活动,员工和家属60余人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当日,参与者都佩戴了自己的专属“名牌”,活动在家庭相互自我介绍中拉卡序幕,在职工志愿者和农庄工作人员引导下,小朋友们参观了山林中的养殖场,动手喂养了水牛、山羊、巴马香猪、跑山鸡等动物,小朋友们兴奋得欢呼雀跃。小朋友们还与家长一道采摘有机蔬菜,并分组进行厨艺比拼,他们分工协作,讨论菜谱、生火做饭、切菜炒菜,一个个忙的不亦乐乎,有的小朋友还自己动手尝试了炒菜。最终第二组和第四组分获“最好吃的菜”和“最好看的菜”。

在趣味活动环节,小朋友们与家长一起玩了“亲子趣味保龄球比赛”、双人俯卧撑大力士比赛、家庭钓鱼比赛等游戏,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前,小朋友们都收到了公司赠送的小礼物,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参与活动的员工表示“平常自己工作忙,很少陪孩子出来玩一天,这次活动组织的很及时,寓教于乐,既让父母陪了小孩,也让家属们感受到了城投幸福之家的关怀和温暖。”

据悉,中铁城投集团今年已将员工福利制度化,并逐步加大群团活动的开展频次,丰富活动形式内容,让员工在集体活动中感受企业的关怀文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