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媒体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发布
0
成都日报/为了更好地修地铁 成都地铁建设最大承包商搞了一件大事
作者:成都日报记者 袁弘​​ 发布时间:2018-07-01

为了更好地修地铁 成都地铁建设最大承包商搞了一件大事

 

2018-06-30 19:05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

 

成都地铁1号线南延线、三期和博览城综合交通枢纽工程,3号线一期和二三期工程, 7号线工程,510号线四个车站工程,8号线一期工程,9号线一期工程……作为成都地铁开始建设以来,工程量最大的总承包商,中国中铁成都轨道交通工程指挥部(以下简称中铁成指挥部轨)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在为成都市民修建地铁。

为了规范技术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确保在建工程优质、安全、快速、高效完成建设任务,促进中国中铁成都轨道交通项目持续健康发展,中铁成轨指挥部策划组织了2018年最大规模技术培训暨管理提升活动。整个活动从5月初开始,历时两个月,先后组织开展了项目自查自纠、指挥部联合检查、设计回头看、技术管理体系优化、工程技术总结、专题学习培训共六项子活动,中国中铁旗下15家工程局43个项目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作为系列活动之一,630日上午,由中国中铁成都轨道交通工程指挥部举办的2018年技术管理培训班在中铁卓越中心正式开班,近两百名成都地铁建设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邀请了西南交大的教授、专业机构负责人以及中铁成轨指等各级专家进行授课,课程涵盖城市轨道交通项目管理、土建及站后工程施工技术、BIM技术应用、竣工文件编制归档等方面。“培训非常切合建设实际需求,将对技术管理工作起到重大的促进作用。截至目前,作为成都地铁建设工程最大承包商,在建设项目中的市场份额占比是最大的。未来,中国中铁将继续秉承‘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持精益求精、更优更新,追求至精至善、永不停步,不断为成都轨道交通建设奉献一流产品。”该指挥部负责人表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