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西安市长上官吉庆拜访中国中铁总部
作者:高凯 发布时间:2016-12-26

8月11日,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上官吉庆带队到访中国中铁总部,与中国中铁总公司总经理姚桂清会谈,就落实中国中铁与陕西省、西安市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进行深入对接。中铁城投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龙援青,副总经理薛军参加会谈。

 

上官吉庆市长介绍说,西安市“十三五”时期重大项目布局,在8大领域有195个重大项目,涉及投资总量2.1万亿元,项目实施后将全面提升城市功能。他说,8月初中国中铁与陕西省、西安市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确定了双方全面合作的长远规划,希望中国中铁发挥优势,全方位参与到西安及陕西省的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中来,希望协议内容能够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早日落地,携手并进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姚桂清总经理对上官吉庆市长一行表示欢迎,对西安市积极推进协议落实表示赞赏。他详细介绍了中国中铁的基本情况,指出中国中铁是集基础建设、勘察设计和咨询服务、工程设备和零部件制造、房地产开发、工程监理、金融信托、投资及运营、矿产资源开发等业务于一体的企业集团,有信心与西安市开展多元合作并提供全方位服务。他强调,负责牵头区域投资开发的中铁城投要全方位布局、统筹考虑,既要有大举措、大手笔,又要突出重点,团结带领中国中铁各兄弟单位,在“品质西安”的建设中贡献中国中铁的力量。

西安市党组成员赵敏、政府秘书长王德安,发改委、工信委、建委、商务局、经开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中国中铁总裁办、金融管理部、战略规划部、财务部、投资发展部及中铁一局、中铁宝桥、中铁装备的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