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集团与甘肃省天水市人民政府座谈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2

微信图片_20221123114056.jpg

天水市人民政府与中铁城投座谈交流会>>>>

11月22日,甘肃省天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志勇一行到中铁城投座谈交流。天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炜,住建局局长任佩光,轨道公司董事长辛国海;中铁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国勇,财务总监王雪峰,副总经理李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甘肃分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中铁城投集团副总经理李政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铁城投甘肃分公司天水南北两山项目负责人简要介绍了项目概况、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集团公司王雪峰、李超等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与天水市住建局、轨道公司对项目存在的困难提出了解决意见和建议。座谈双方就克服目前实际困难,讨论解决措施,持续推进项目等交换了意见,对下一步双方深化互访合作达成了共识。

微信图片_20221123114132.jpg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国勇>>>>

安国勇对胡市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天水市委市政府给与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铁城投愿意抱以最大的诚意,坚定信心持续推进天水项目实施,围绕项目目前的实际困难加大研究探讨和沟通交流,拿出合理举措,依法合规化解风险。中铁城投也将组建考察团队在疫情防控基础上尽快回访天水市委市政府,就下一步双方深化合作进行对接考察,探索创新合作模式。

微信图片_20221123114204.jpg

天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志勇>>>>

胡志勇对中铁城投主动服务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深度参与天水市基础设施建设表示感谢,表达了天水市委市政府坚定信心全力推进天水南北两山项目、与中铁城投进一步深化互访创新合作模式的决心。强调会进一步加大支持服务保障力度,为项目有序实施提供良好政策和环境支持。

微信图片_20221123114232.jpg

胡志勇一行参观中铁城投集团数字多媒体展厅>>>>

座谈前,胡志勇一行参观了中铁城投集团数字多媒体展厅,详细了解了中铁城投10年改革发展历程,对中铁城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