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集团召开2022年上半年运营管理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2

8月12日上午,中铁城投集团召开2022年上半年运营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运营管理部部长万刚强主持,集团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各区域公司、运营公司领导及相关管理人员计80余人以现场和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黄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815153147.jpg

会议通报了四川省高管局2022年上半年高速公路安全和服务质量考评情况,四川天府机场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做了经验交流。运营管理部部长万刚强对2022年上半年运营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重点,安全总监、安质部部长孙明英对安全质量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815153226.jpg

黄立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运营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在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并且围绕运营管理高质量发展应该具备的三方面基础,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进一步完善机制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建设、进一步细化管理目标、进一步刚性化业绩考核及信用评价、进一步清晰管理界面和职能定位、进一步落实完成年度预算目标的措施、进一步探索运营模式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在战略定位上统一思想、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进一步加快运营项目甩项工程建设及缺陷整治”等10点具体工作要求。激励与会人员要提升“能干事”的能力素质,要增强“敢干事”的自信底气,要掌握“会干事”的方式方法,要保持“干成事”的意志韧劲,全面实现 “1236” 运营管理工作目标和运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

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股份公司年初工作会议以及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等相关会议对集团公司管理效益提升三年行动的安排部署,积极推进运营管理提质增效,激励资产经营、资本运营能力的提高。会议总结了集团公司上半年运营管理工作完成情况,研究分析了目前运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立信心、明确目标、奋力拼搏,确保全面高质量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运营管理年度工作任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