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与中铁信托进行合作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9

8月9日,中铁城投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主持工作)杨林浩与中铁信托党委书记余赞在集团公司开展业务合作交流。中铁城投总会计师王雪峰,中铁信托副总经理、宝盈基金董事长严震,宝盈基金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邹纯余及相关业务部门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15152942.jpg

杨林浩对中铁信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铁信托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杨总介绍了中铁城投业务发展情况,他强调,中铁城投经过多年投资建设,在基础设施领域已形成了一大批优质资产,需要进行有效盘活,实现由资产管理到资本运营的转变。中铁城投与中铁信托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中铁信托发挥金融平台作用,在基础设施资产盘活、房地产项目融资以及公募REITs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余赞表示,中铁信托是服务中国中铁主业的金融机构,持续为主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中铁信托与中铁城投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此基础上,中铁信托将竭力发挥金融资源优势,从项目前端参与,为项目提供全周期金融服务方案,在项目资本金融资、公募REITs、房地产融资等方面提供专业优秀的服务,助力中铁城投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815153029.jpg

随后,双方就公募REITs等业务合作合作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