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从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洁从业
0
廉洁之声: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1

为深入贯彻“三个文化”企业文化理念,培育风清气正的企业风气,中国中铁纪委派驻纪检二组和中铁城投纪委联合推出廉洁“短视频”系列专题——廉洁之声。

又到一年高校毕业生入职季。对刚刚踏入社会的大学生们来说,一个精彩纷呈、充满诱惑的世界已经打开。

习近平总书记常说:青少年阶段是人生的“拔节孕穗期”,最需要精心引导和栽培;青年正处于价值观形成和确立的时期,一定要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对入职新生而言,要自觉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生活情趣,坚决抵制形形色色的诱惑;对我们企业而言,要做好言传身教、监督引导和纠偏纠错,护航广大青年才俊健康成长。

本期献给高校毕业生第一堂廉洁教育课,愿能带给大家有益的思考和借鉴,能帮助大家系好踏入社会的第一粒“廉洁之扣”。亦衷心祝愿大家: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为此,我们倡议:《廉洁从业,从我做起》;强企有我,一起向未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