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年园地
0
中铁城投集团召开2022年新入职员工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6

新员工座谈

夏天是相遇的季节

愿未来的旅程星辰闪烁,繁花灿烂

你我都奔走在各自的热爱里

乘风破浪 筑梦远航

为进一步提升2022年新入职大学毕业生对企业的认识,加强青年精神素养建设,强化新员工对企业的主人翁意识,7月22日下午公司团委组织2022届新员工座谈交流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809171717.jpg

座谈会上,新员工们围绕入职以来的认识体会畅所欲言,在与公司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交流对话过程中,新员工们既表达了对公司实现更好发展的坚定信心,又对大家即将奔赴各个子分公司从事一线工作充满热情与期待,并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牢记在集团各部门见习时的所学所悟,时常激励自身,争取早日成为一名能勇担重担、独扛大旗的城投青年。

微信图片_20220809171725.jpg

田华书记对今年新入职的员工表示热烈欢迎,并以自身工作经历勉励新员工:一是要坚守底线原则,加强廉洁自律,克己奉公,走正途做正事,真正系好人生第一粒口子,不辜负党和国家、企业与家庭对大家的培养与期待。二是要有正确的认识,脚踏实地,把握主动,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本职工作,积极岗位建功。三是要始终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要将艰难困苦视作宝贵的人生经历,要在一线的工作中感受最真实的基层,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团结配合,互相补位,充分发挥各专业各方向优势,通力协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带来良性动力。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党群工作部(企业文化部)、纪委综合室(党委巡察办)等部门负责人,集团公司团委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