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年园地
0
中铁城投"青苗计划”——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8

为了帮助新员工完成角色转换,快速认知工作方式、集团文化理念、管理制度等;同时也为了更好地融入团队、助力发展,中铁城投人力部于7月5-7日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新员工入职培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09170328.jpg

破冰之旅

在田教练带领下首先是学员自我介绍,大家相互了解认识;分组选班委、定班规,制作队旗,在大家激烈的讨论中,我们本次培训拉开了帷幕。

微信图片_20220809170418.jpg  微信图片_20220809170427.jpg

微信图片_20220809170517.jpg  微信图片_20220809170515.jpg

入学典礼

微信图片_20220809170615.jpg

领导与学员合影留念

会议由人力资源部部长高晋开班主持,高部长宣读了毕业生见习分配通知。

微信图片_20220809170637.jpg

新入职毕业生代表江永旺发言,展现了自我青春的活力,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期待。导师代表金琰发言,对新生力量表达真诚的欢迎,希望在未来职场中给学员鼓励和指引,让学员倍感温暖。

image.png

微信图片_20220809170716.jpg

导师代表杨倩和胡扬与学生代表席晨和曾晓娟签订导师带徒协议

微信图片_20220809170738.jpg

公司领导杨林浩与学生代表胡晓惠和何嘉鑫签订劳动合同

杨林浩指出,希望新入职员工秉承“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定信念,立鸿鹄志,脚踏实地,做追梦人,在城投这个和谐包容的大家庭里施展才华,用奋斗的青春谱写壮美的人生。

微信图片_20220809170800.jpg

礼仪同行,筑梦远航。7月5日晚上高级礼仪培训师张雪梅老师给大家讲授《职场礼仪》,首先让学员从认识礼仪的重要性开始,着重分享了职场形象塑造和职场交往礼仪两个方面,有利于提高个人素质,树立良好职业形象。

微信图片_20220809170826.jpg

7月6日上午人才发展培训师-谢沛霖老师,给学员讲授《职业化塑造》,有趣的互动测试为大家职业规划指明了方向,认知自己,职场中发挥自己的性格优势,扬长避短,在职场路上走得更远。

微信图片_20220809170845.jpg

内训师

党群工作部部长祝愿

image.png

祝部长分享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业务板块,让学员对公司有更清晰的认知和了解。

投资开发部副部长杜朝辉

image.png

杜部长从工程建设与投资工作内容、基础设施投资模式、项目承揽及分工承担、股份公司决策相关事项等四个方面更加详细的介绍公司的业务基本情况。

建设管理部副部长何剑

image.png

何部长给学员分享了建设管理业务,从概况、职责、内容三个方面进行讲解。

人力资源部部长高晋

image.png

高部长对公司背景与组织、职业生涯规划、薪酬体系等方面进行讲解。

7月6日开联欢晚会,晚会由人力部周洋和上一届新员工刘东强教唱《开路先锋》、《孤勇者》,让学员通过诗歌了解公司文化和精神;分组汇报演出,让大家在紧张的培训学习中放松一下心情,在愉悦的环境中增进学员之间的友谊。

image.png

image.png

运营管理事业部总经理万刚强

image.png

万总给学员分享了运营管理的职责、阶段、办法、等方面的内容,让学员对运营管理事业部有更加详细的了解。

城市更新管理部部长裴昌红

image.png

裴部长从城市更新管理部概况、业务、规章制度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部门,让学员对城市更新管理部有更加详细的了解。

法律合规部经理杨倩

image.png

杨经理从几个维度对个方面给学员分享了法律合规与战略规划管理,对学员以后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户外团队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职场中需要各部门沟通协作配合,通过水道渠成、皮划艇2个项目体验团队配合与沟通的重要性。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关键知识分享、学习收获、竞争pk,这样对不对小组获得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优秀小组。

image.png

总部大楼展厅参观中铁的历史,看城投的发展。

image.png

2022年中铁城投新员工入职培训结束,愿大家在中铁城投的平台上创造出自己的价值,未来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成为优秀的中铁城投青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