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之家
0
中铁城投各级工会开展端午及“六一”关怀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3

QQ截图20220707140230.jpg

微信图片_20220707140213.jpg

正值“端午”“六一”双节,5月29日,中铁城投工会开展“浓情端午 快乐六一”赛龙舟及员工子女关怀活动。旨在促进员工家庭和谐,提升家庭幸福指数。实现“齐聚一堂同欢笑,粽叶飘香满六一”的美好愿景。

微信图片_20220707140334.jpg

以“喜迎二十大,永当开路先锋”为主题开展的赛龙舟活动于5月29日9时在成都麓客岛举办,在蓉公司员工及子女共同参加此次活动。本次赛龙舟队伍分为五队,员工亲身体会赛龙舟的魅力,感知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在进行完热身和专业龙舟教学之后,参赛家长同子女一起进行鸣枪、战队扬威比赛,大家斗志昂扬,通力合作,在欢歌笑语中结束了赛龙舟比赛。

微信图片_20220707140407.jpg

不参加本次龙舟比赛的员工家庭也可参加稍后开展的亲子趣味比赛。整个活动温馨、欢快。

各位员工家长和子女在比赛中享受亲子时光,每位参加比赛的小朋友都获得了工会精心准备的奖品。

此外,中铁城投工会还向公司在岗工会会员不满14周岁以下的子女分发了学习用品和图书。

甘肃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220707140629.jpg

甘肃分公司5月28日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在兰干部职工及家属子女举行二季度集体生日会,为职工及子女送上生日祝福的同时,为职工子女送上六一节关怀礼包和端午慰问品,将分公司党政关怀送到职工及家属心坎上。集体生日会上,大家集体传唱红歌,小朋友们表演独唱,欢聚一堂共祝祖国繁荣共庆佳节快乐。

中铁新丝路西安地铁八号线总包3标段

微信图片_20220707140701.jpg

5月28日下午,中铁新丝路西安地铁八号线总包3标段组织开展“浓情端午,快乐六一”亲子活动。大家化身“粽子小能手”,捋粽叶、填糯米、压紧、封口、扎捆,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包粽子,现场其乐融融。活动当天还设置了游戏环节,小朋友们和家长一起套圈、射飞镖,踢毽子,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微信图片_20220707140730.jpg

川西南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220707140758.jpg

5月31日,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川西南分公司给全体员工发放粽子、皮蛋等慰问品,此次慰问了包括本部员工、施工一线等全体员工,让节日的慰问深入到每位员工。

成都分公司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在国际儿童节和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成都分公司6月1日在中铁卓越中心组织开展“喜迎端午佳节 关爱儿童成长”主题活动。选粽叶、调馅、捆扎、烹煮......大家忙的不亦乐乎,在一片片欢声笑语中,粽香四溢,充满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707140832.jpg

陕西新丝路公司

微信图片_20220707140859.jpg

6月1日下午,陕西新丝路公司工会在职工食堂开展“浓情端午 快乐六一”亲子活动。小朋友们一手持散发着清香的粽叶,一手用勺子添加心仪的佐料,在父母的指导下包起了粽子。套圈活动区也吸引了不少小朋友的关注,孩子们抱着玩具开心的手足舞蹈。六一、端午亲子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