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集团与中铁财务公司合作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8

6月28日上午,中铁城投集团与中铁财务公司在集团公司开展业务合作交流。中铁财务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宝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静,中铁城投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林浩,副总经理黄立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07111408.jpg

杨林浩对中铁财务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铁财务公司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杨总介绍了中铁城投目前各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他强调,中铁城投与中铁财务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希望中铁财务公司继续支持中铁城投的发展,发挥中铁财务公司在技术资源和金融资源上优势,推进中铁城投资产资本化进程,盘活存量资产,解决投资公司再投资能力,提升投资公司自我造血和循环发展能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孙宝良表示,财务公司与中铁城投的合作有着坚实的基础,中铁财务公司具备提供以传统现金管理、综合融资为基础,以创新融资产品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中铁财务公司将竭力发挥金融资源优势,利用各种创新金融工具和产品盘活投资公司存量资产,助推中铁城投可持续发展。

随后,双方就业务合作展开研讨与交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