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与龙湖集团举行会谈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4

4月14日上午,中铁城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仁智与龙湖集团副总裁宋海林一行在蓉举行会谈,双方就房地产业务板块深化合作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425170216.jpg


刘仁智对宋海林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铁城投集团业务发展情况。刘仁智指出,中铁城投集团是中国中铁全资子公司,依托中国中铁全产业链优势,业务涉及城轨、公路、铁路、水利、市政基础设施、城市双修、生态环保、棚户区改造、土地综合开发等领域,当前房地产业务板块重点深耕成都、西安两城。龙湖集团作为全国知名房企,具有出色的产品力以及优质的物业服务与品牌形象,与中铁城投集团始终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和合作关系。希望今后双方可以通过更加有针对性、系统性地合作,切实提升中铁城投房地产业务板块体系建设、商业运营和租赁等方面的业务能力。

 宋海林对中铁城投长期以来给予龙湖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会谈是继2021年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再一次开展的交流活动。他表示,近年来,龙湖集团坚持以数字化建设为手段,为各业态航道的赋能,有力支撑核心业务发展的需求。中铁城投集团拥有强大的央企背景和全产业链优势,龙湖集团十分重视与中铁城投的合作,未来愿意在地产项目合作开发、提供运营服务等方面发挥自身作用,进一步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在战略发展中实现新的跨越。

双方还就文旅项目开发、商业资产运营、数字化空间、装配式装修体系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

集团公司城市更新管理部、天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成都龙湖、龙湖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