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集团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签署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0

5月20日,中铁城投集团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在哈密举行淖烟铁路专用线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中铁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林浩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党委副书记、第十三师师长、新星市市长杨宏斌代表双方签署了《联合推动烟墩至淖毛湖专用铁路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微信图片_20220707110924.jpg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党委书记、第十三师政委马学良介绍了十三师新星市基本情况。马学良指出第十三师新星市位于历代中央政府经略西域的桥头堡、被称为“西域咽喉”的新疆“东大门”,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地形地貌独特、能源资源丰富、文旅底蕴深厚,是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马学良表示,师市党委将贯彻落实自治区的那党委和兵团党委重点工作部署,紧扣“11345”发展思路,积极促进淖烟铁路专用线项目落地,实现政企合作共赢,推动新星市经济发展。

杨林浩表示淖烟铁路专用线项目是建筑型投资企业开拓以市场商业收益为基础,以自身专业能力定制城市经济发展解决方案为条件,为政府产业基础设施补短板的投资项目开发创新尝试;同时也是促进兵地融合经济发展的助推器。中铁城投将坚持“依法依规、诚实信用、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精诚协作”的原则,通过政府推动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方式,建立和完善双方战略合作机制,推动本项目实施。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党委书记、第十三师政委马学良,第十三师新星市党委副书记、第十三师师长、新星市市长杨宏斌,第十三师副师长、新星市副市长昝军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市党委办公室、师市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交通运输局、财政局(发改委)、红星四场、淖毛湖农场、新星经开区、新星运营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中铁城投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黄立,集团投资开发部、运营管理事业部、综合办公室、新疆分公司、中铁六院西部指挥部、中铁三局新疆指挥部、中铁上海局七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