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天德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委书记张岩举行会谈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0

微信图片_20220425165818.jpg


3月10日,中铁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天德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委书记张岩在成都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推动项目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铁城投副总经理李超主持会议。会上,中铁城投副总经理张健,阿勒泰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王赟分别介绍了项目双方推进情况,随即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

黄天德对张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黄天德表示,自中铁城投与新疆阿勒泰地区行政公署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深化互信,拓展合作,在推进发展中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中铁城投将在完整准确理解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基础上,推动具体项目合作,为建设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岩对中铁城投长期以来对新疆阿勒泰地区建设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张岩表示,希望在今后发展中政企双方继续凝聚合力,扎实推进工作,共同打造政企双方互利共赢、携手发展的良好局面。同时进一步深化在轨道交通、公路、市政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文化旅游综合开发、城市更新、生态环境保护和水系生态治理、矿产资源开发、抽水蓄能等方面的战略合作,推动双方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阿勒泰地区自然资源局、发改委、财政局、林草局、喀纳斯景区管委会、地委办公室,中铁城投本部相关部门及新疆分公司,中铁二院、中铁二局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