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杨林浩赴党建工作联系点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5

微信图片_20220425165613.jpg


2月25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林浩到党建工作联系点——成都轨道交通指挥部第三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杨林浩围绕深刻领会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百年奋斗的“四个伟大飞跃”、深刻领会和把握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和把握“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的总体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期的企业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六个方面,向联系点全体党员干部传达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授课过程中,杨林浩着重回顾了中铁城投十年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并现场宣贯了中铁城投“十四五”发展规划总体目标。

杨林浩指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终的落脚点就是要进一步加快建设“中国中铁一流的投资建设运营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杨林浩强调,成都轨道指挥部作为集团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立足新发展阶段,坚定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在抓好经营开发工作,抓好施工生产工作,提升运营管理能力,抓好安全质量环保工作,推进结算、合同、修编工作等六个方面全力以赴,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中铁城投党群工作部、成都轨道指挥部领导班子及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