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之家
0
中铁城投为甘孜职业技术学院赠送图书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3

微信图片_20220224155249.jpg

12月23日,中铁城投在甘孜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举行了“书香甘孜 · 筑梦起航”赠书仪式,现场赠送图书共计1200余册。仪式由甘孜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洪涛主持,甘孜州甘孜新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永德、副指挥长张洪生、刘云贵,甘孜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军、副院长杨佳荣,甘孜州海螺沟投资发展集团董事长倪刚、副总经理张继红,中铁城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华,四川分公司总经理胡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德平,中铁一局项目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自2016年中铁城投与甘孜州政府首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共同紧抓甘孜州历史性的发展机遇,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先后建设了甘孜州通乡公路、国道318线康定段公路、甘孜职业技术学院等多个重点项目,有力助推了甘孜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

微信图片_20220224155342.jpg

此次捐赠的图书经过四川分公司员工精心挑选,均为能够让学生奋发图强、积极向上的书籍,获得了甘孜职业技术学院的认可,被院方称赞为“书书精品”,充分体现了中国中铁投身甘孜州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

目前,甘孜职业技术学院一期工程已交付使用,首批1000名学子已入校学习。中铁城投下一步将持续投身甘孜州的现代化建设,积极推进学院二期工程建设,为甘孜州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贡献中国中铁力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