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之家
0
中铁城投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30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2022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中铁城投各单位组织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活动,在欢声笑语挥别旧岁,喜迎新年。

集团公司

微信图片_20220224155550.jpg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12月30日,中铁城投工会举办“快乐运动健康城投”第二届国潮游园活动, 此次活动充分融入了国潮、创意、趣味游园等主题,设置了拔河赛、游园会、打卡合影、整点抽奖等多个环节,机关各部门,成都地区四川分公司、天圆公司、成都轨道指挥部、成都分公司188名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224155653.jpg


龙争虎斗拔河比赛。机关代表队、四川分公司代表队、成都分公司代表队、天圆公司代表队、成都轨道指挥部代表队5支队伍参赛,经过五轮比赛对抗,成都轨道指挥部斩获拔河比赛冠军。


微信图片_20220224155740.jpg


国潮美食。活动现场提供了带有特色国潮美食,金丝卷、虾饺、南瓜饼、鱼豆腐、糖人等中国各个地域的特色美食,用酸甜苦辣咸映衬着人生百味,烘托起了本次活动“春日春起色 虎年虎生威”的主题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224155812.jpg


盲盒互动。作为当下年轻人喜爱的新奇趣味形式,凡是通关完成十项与“虎”相关活动即可领取惊喜盲盒,盲盒内礼品为本次活动定制纪念品,深受员工喜爱。


微信图片_20220224155841.jpg


宜宾公司

微信图片_20220224155929.jpg


12月29日,在宜彝高速、宜威高速(高县至珙县段)即将建成通车之际,为确保公司员工在忙碌之余丰富文化生活,宜宾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2021年四季度集体生日活动,庆祝员工生日的同时欢庆元旦,在充能鼓劲中冲刺年度生产经营工作目标。


甘肃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220224160010.jpg

微信图片_20220224160013.jpg


元旦将近,12月28日,甘肃分公司到天水南北两山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现场慰问师家庄隧道建设者们,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现场建设者送上食品和防寒保暖物资,为建设者提供物资保障,鼓舞建设者保持大干高潮,确保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各项目标。了解到部分员工工作日期间存在午休难题,分公司工会购置12张折叠床分送给员工作为日常午休用具,“暖心床”解决员工“烦心事”,创造舒适舒心工作环境,暖了职工心,提了职工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