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与蜀道集团举行会谈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30

微信图片_20211210141853.jpg

11月30日下午,中铁城投集团与蜀道集团在集团公司本部举行会谈,双方围绕共同推进“十四五”战略合作,推动共同繁荣发展进行交流。中铁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天德,蜀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铁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林浩主持会议。

黄天德表示,蜀道集团是四川省交通建设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在交通基础设施设计施工建设领域具有全球竞争力,核心业务与中铁城投集团高度契合,希望双方抓住新时代西部大开发、长江经济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机遇,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

冯文生表示,中铁城投集团以高性价比的优质服务,实施了大批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在投融资、建设管理和运营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蜀道集团将继续与中铁城投集团探索合作模式,更好推动四川省“四向八廊”战略性综合交通走廊建设,携手共创合作新篇章。

中铁城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林浩就公司目前各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十四五”战略规划等进行了介绍,蜀道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唐勇介绍了双方合作项目及蜀道集团发展战略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