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与成都市新都区会谈
作者:成都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07

微信图片_20211210141403.jpg

12月7日,中铁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天德,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林浩一行拜访成都市新都区区委、区政府,并与新都区区委书记许兴国举行会谈。

黄天德对新都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黄天德表示,中铁城投是中国中铁西部区域总部,代表中国中铁在西部“四省三区”开展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和总承包项目承揽。在新都区参与了动力新城PPP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合作。

许兴国对中铁城投长期以来对新都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许兴国表示,“十三五”期间,新都区社会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较大成果,希望中铁城投“十四五”期间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新都区社会经济发展,加强合作交流。

杨林浩表示,在新都区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联系。中铁城投将发挥中国中铁全产业链优势,为新都区“十四五”期间“一心四区”发展贡献力量。

成都市新都区副区长贺凯丰、香投集团、交管委、消管委、交通运输局、绩效评价中心、公园城市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谈;中铁城投副总经理杨玉德、投资开发部、城市更新管理部、成都分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