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董事会建设推进会暨法人治理业务知识培训在蓉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3

微信图片_20220224163146.jpg

12月23日,中铁城投董事会建设推进会暨法人治理业务知识培训在成都举行,综合办公室、法律合规部、人力资源部、审计部及所属单位分管领导、综合部部长、法律合规专员、特约审计员、各项目公司我方委派董监事等人员通过现场+视频方式参加培训会议。

培训紧密围绕公司三年改革行动中有关加强和改进现代化企业制度这一中心任务,邀请公司法律合规部以《国有企业合规管理实务》《公司法人治理中相关法律问题》为主题,从企业管理风险、内控、合规一体化建设、重点领域合规风险及应对建议、SPV公司运转机制及重点关注内容等方面,做了贴合公司管理实际的授课。

本次培训班实操性强、信息量大,为集团公司各级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司治理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实践规范,为优化全公司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