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集团与邛崃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3

11月3日,中铁城投集团与邛崃市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铁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天德,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林浩,副总经理杨玉德、李超,投资开发部、综合办公室、成都分公司、中铁十局西南区域总部负责人;邛崃市委书记刘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德彰,市委副书记王海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华,副市长杜俊兵,市委办、政府办、民政局、规自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投促局、文旅局、天府现代种业园管委会、沄崃集团、崃岭集团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104143211.jpg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中铁城投集团副总经理杨玉德与邛崃市政府副市长杜俊兵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按照“依法合规、平等互利、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政府推动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方法,建立和完善双方全面合作机制,务实、创新发展“政企合作”新模式,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邛崃市委书记刘刚介绍了邛崃当前的发展情况以及城市规划。刘刚表示,当前邛崃市正以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成都西部区域中心城市为统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为发展导向,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着力增强产业承载能力、创新驱动能力、宜居吸引能力、文化影响能力、要素链接能力、辐射带动能力、生态价值转化能力,全力打造成都极核西向辐射带动的重要支点。

杨林浩表示,中铁城投集团将发挥企业在投融资、项目建设及运营、康养产业等方面的优势,按照邛崃市总体发展规划,找准双方合作契合点,为邛崃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