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8

11月18日,中铁城投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中铁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天德主持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125134127.jpg


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郝鹏在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学习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通知;陈云在中国中铁项目管理提升会上的讲话、陈文健在中国中铁项目管理提升会上的讲话、法制专题等内容。

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与会人员围绕公司管理提升、投资项目管理提升进行了学习研讨。

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天德指出,此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中研讨分析扎实到位,是对公司管理工作的一次再提升。公司十年发展积累了丰富管理经验,要重点研究、严格甄别公司在投资开发、建设管理、运营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关键点,推动实现公司管理目标;要在三年改革行动中,做好考核激励、选人用人等涉及企业发展的长期问题,采取措施,不断提高全体员工共谋企业发展的积极性。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林浩强调,实现公司管理提升,各单位、各部门、全体员工要树立“把每一件事干就要干好的”态度,以强有力的韧劲抓好基础工作;要强化执行力建设,扎实推动责任清单中事项落地落细;要系统发力,充分发挥公司整体功能,实现管理举措全流程贯通;要强化机关职能部门作用,职能部门要深入基层,把经验传授到一线,把管理落实在一线,把质效体现在一线;要用好监督手段,也要加强企业文化培育,充分激发员工主人翁精神,以强烈的集体荣辱感推动工作,人人关心事,事事有人理,共同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