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与红星美凯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9

2021年4月9日,中铁城投与红星美凯龙在成都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片区综合开发、城市有机更新、TOD综合开发、特色小镇、康养文旅等地产及类地产开发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中铁城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林浩,红星美凯龙总裁、党委书记蒋小忠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约。中铁城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仁智主持签约仪式,红星美凯龙助理总裁牛宗国,中心总经理张晓敏等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527113647.jpg

杨林浩对红星美凯龙蒋小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介绍了中铁城投的企业概况和投资发展情况。他说,中铁城投作为中国中铁的西部区域总部,全面负责中国中铁在西部四省三区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建设与管理,并逐步在片区城市建设市场开发上发力。红星美凯龙作为业界翘楚,具有很强的创新能力,市场口碑和吸引力,双方深化合作,可以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实现互惠共赢。

蒋小忠介绍了红星美凯龙在家居家居、商业地产、文旅康养地产、住宅地产、影业等各大业务板块的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旗下爱琴海商业集团等拳头产品的情况。他说,中铁城投具有强大的投资实力、资源整合能力,通过参与基础设施建设建立了良好的政企关系,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成效。

中铁城投TOD事业部、天圆公司,红星美凯龙成都区域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