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与成都龙湖地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7

4月27日,中铁城投与成都龙湖地产在成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片区综合开发、城市有机更新、TOD综合开发、康养文旅等地产及类地产开发领域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

成都龙湖地产常务副总经理金贤孔、成都龙湖地产商业华西二区总经理钟林、投资发展总监范文明,中铁城投副总经理刘仁智、总经理助理艾秋根、TOD事业部、天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527113814.jpg

刘仁智对成都龙湖地产陈序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铁城投作为中国中铁西部区域总部,全面负责中国中铁在西部四省三区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建设与管理。成都龙湖地产作为业界龙头企业,具有强大的品牌资源与开发能力。本次双方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未来必将在地产及类地产领域大有可为。

陈序平介绍了成都龙湖地产发展概况,并表示中铁城投具有优良的市场口碑、强大的投资实力与良好的政企关系,成都龙湖非常珍视本次合作机会,希望双方藉由本次合作互通有无、共同发展、互利互惠、协作共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