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与中铁资本洽谈合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4

3月24日,中铁城投与中铁资本洽谈业务。中铁资本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建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总法律顾问彭德宏,中铁城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林浩,财务总监李家标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27113516.jpg

杨林浩对中铁资本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铁资本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杨总介绍了中铁城投各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他强调,中铁城投与中铁资本建立了战略性的合作伙伴关系,希望中铁资本继续支持中铁城投的发展,双方各自发挥优势,深化产融结合,促进协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王建军表示,中铁资本是服务中国中铁主业发展的金融控股平台,已建立了产业基金、资产证券化、融资租赁、保险经纪、商业保理、供应链金融和国际投融资、创新创投八大业务板块,中铁资本将竭力发挥金融资源优势,助推中铁城投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就业务合作展开研讨与交流。中铁城投财务总监李家标对前期合作情况及下一步业务合作诉求进行详细介绍。中铁资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总法律顾问彭德宏针对中铁城投提出的金融服务诉求逐一进行了解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