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与中国农业银行洽谈合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0

11月10日,中铁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天德与中国农业银行董事会秘书韩国强洽谈。中国农业银行大客户部副总裁贾涛,农行四川分行副行长王屹、大客户部总经理刘颖,股份公司财务与金融管理部副部长于来新,中铁城投财务总监李家标等出席会议。

4.jpg

黄天德对中国农业银行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中铁城投目前各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希望中国农业银行继续支持中铁城投的发展,加快双方未来在传统信贷业务、金融创新业务、存量资产盘活、融资方案筹划等各方面的深入合作。

韩国强表示,中铁城投是农业银行重要战略性合作客户,是践行国家西部发开发战略的主力军,与中铁城投的合作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中国农业银行将充分发挥金融资源优势,将始终坚持为中铁城投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助推中铁城投可持续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