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与资阳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9

11月9日,中铁城投与资阳市人民政府在资阳市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中铁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言,中铁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天德,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林浩,资阳市委书记廖仁松,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丹,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周燕,副市长吴勇,副市长赵璞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2.jpg

根据协议,“十四五”期间,中铁城投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在资阳市的投资力度,计划在资阳投资1500亿元,推动更多更好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廖仁松说,多年来,中国中铁及成员企业积极投身资阳市基础设施建设,为城市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未来,希望中国中铁继续积极看好支持资阳发展,全面参与资阳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型城市等规划建设,进一步加强与资阳在高速公路、水资源开发和生态环境保护、城市轨道交通、城市综合开发、文化旅游开发等领域合作。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投资环境,开展多领域、多方式的合作,支持中国中铁在资阳投资和发展壮大。

签约仪式前,张宗言参观了资阳市规划厅,详细了解了资阳市“十四五”规划,听取了资阳市委有关情况的介绍。

3.jpg

张宗言表示,资阳市是成渝相向发展中部主轴的重要节点城市,目前资阳市正抢抓国家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等战略机遇,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良好的投资环境。中国中铁是集勘察设计、施工安装、工业制造、房地产开发、资源矿产、金融投资和其他业务于一体的特大型综合产业集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资阳的交流与合作,助推资阳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互利共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