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与中铁资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3

11月13日,中铁城投与中铁资本有限公司在成都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铁资本党委书记、董事长方文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国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总法律顾问、监事会主席彭德宏,中铁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天德,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林浩,财务总监李家标等出席会议。

5.jpg

黄天德对中铁资本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铁资本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铁城投各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在中国中铁全面推进产融结合的大背景下,中铁城投发挥投资项目优势,中铁资本发挥金融资源优势,共同发挥产业和金融协同效应,未来合作空间广阔。

杨林浩强调,中铁城投与中铁资本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中国中铁发挥“金融服务主业”战略框架内,双方本着“长期合作、互相依存、共创价值、共谋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资源和业务等优势,整合产业资源和金融资源,深化产融结合,促进协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方文胜表示中铁城投在西部区域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双方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对双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中铁资本是服务中国中铁主业发展的金融控股平台,已建立了产业基金、资产证券化、融资租赁、保险经纪、商业保理、供应链金融和海外投融资七大业务板块,中铁资本将竭力发挥金融资源优势,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助推中铁城投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业务合作展开研讨与交流。中铁城投财务总监李家标对前期合作情况及下一步业务合作诉求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中铁城投的发展离不开中铁资本的大力支持,希望中铁资本在存量资产盘活、资本金融资、房地产融资、融资方案设计、创新型产融结合产品研发和运用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中铁资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总法律顾问、监事会主席彭德宏针对中铁城投提出的金融服务诉求逐一进行了解答。


×